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水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水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有遙控賽車、變形金剛、神龍寶刀、玄鐵神劍、機器貓、奧特曼,還有我最喜歡的玩具大水槍。這把大水槍是爸爸上回期末考試完了送給我的,我一直把它當成一個寶貝,很多小夥伴想借去玩一下,我都捨不得。

  玩具水槍大約有30cm長,它是由三個部分組成的,水槍的槍身、儲水瓶和扳機。槍身是綠色透明的,從外面看,槍筒上面有一根白色的管子連到了儲水瓶裡面,儲水瓶是黃色的,可以裝很多水玩很長時間。槍筒下面有一個白色的扳機,它裡面連接的是一個活塞泵,只要用手去扣動它,裡面的活塞泵就開始工作了,通過壓縮水槍裡面的空氣,使得裡面的氣壓比外面的氣壓高,水就通過槍筒上的管子被壓了出去,扣動扳機的時間越長,射出去的水柱也就越遠,水槍就是通過這個原理髮明出來的。

  我經常帶着它和夥伴們一起玩水槍大戰。有一次,我們幾個好夥伴約好在樓下玩水槍大戰,我先往儲水瓶裝水,裝滿之後就興沖沖地跑下樓去,快要出樓梯口時,另外兩個夥伴突然竄了出來,趁我下樓的時候偷襲我,我還沒來得及防備,全身就已經被他們倆的水槍給淋濕了,他們還在一旁得意洋洋地笑。我心想:等一下讓你們見識一下我的水槍就知道厲害了。過了一會兒,我也開始向他們兩個發起攻擊,“快逃啊,他的水槍太大了,我們快沒水了。”其中一個夥伴大聲喊道。他們兩個就像受了驚嚇的老鼠一樣,四處逃竄,終於把水打沒了,我這個時候發起猛烈攻擊,水柱一直不停地往外噴射,他們倆已經沒有退路了,水濺到他們兩個的身上,把他們兩個也淋成了落湯雞。“停下來,不玩了,我們認輸。”矮個子張軍向我投降了。此時我就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心裏面別提有多高興。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去兒童公園玩,我也把它帶在身上。到了那裡,很多小朋友看見我背着一把大水槍,都很好奇地看着我,好像從來都沒見過這麼大的水槍一樣。過後我又要爸爸帶我去公園裡的一個湖邊玩雙人划槳,剛一上船,我水槍上面的繩子鬆開了,“撲通”一下,不小心掉進水裡了,我趕緊叫爸爸幫忙,他隨手撿起一根細長的棍子伸到水裡去勾水槍上面的繩子,突然,“咔嚓”一聲,棍子斷成了兩節,一節掉到水裡面去了,一節還在爸爸手上,這下棍子變短了,更加不好去撈水槍了,爸爸輕輕地蹲了下去,趴在船頭,右手拿着那節短木棍,慢慢地去勾水槍,我站在一旁,心裡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結果老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撈起來,我的心才終於平靜下來。

  我非常喜歡這把大水槍,一有時間我就會把它拿出來玩,它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多快樂。

  六年級:末日與我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水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水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