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文體活動跑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文體活動跑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文體活動跑步 

  我最喜歡的文體活動是跑步,跑步是一種鍛煉、是一種活動、是一種美、也是一種愛好。跑步其實非常辛苦,但可以讓自己活動起來。可我為什麼會愛上跑步呢?因為跑不可以鍛煉,跑步可以減肥,跑步可以隨時隨地放飛心情。對於跑步其實我一開始並不喜歡,但是因為看見媽媽每天清早就起身鍛煉,難免有點羨慕和心動,後來我慢慢就愛上了跑步。 

  一開始跑不是很累很沒有激情的,後來我慢慢開始做跑前運動,跑前準備。但我有時還是承受不了跑步的壓力的,但媽媽一直鼓勵我、一直幫助我,讓我媽媽找回了自信,我心想:“劉翔哥哥,在奧運場上都不怕困難,不怕艱難險阻,面對對手冷靜,面對同胞的鼓勵,在賽場上不顧一切,勇往直前,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和信念。無論有傷痛還是痛苦他都不會向失敗低頭認輸。”想到這裡,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媽媽幫我喊:“準備,1 2 3,”我起身,像一支離弦的箭,努力插入紅心,像一隻展翅飛翔的老鷹,來追尋夢想和信念。後來媽媽幫我報了一個長跑比賽,我心想:“我一定不會讓媽媽失望的,加油!" 

  離比賽還有一天了,我在這一天努力跑,跑出了驚人的秒數,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地前幾名的,比賽終於要開始了,我說句實話,我還滿緊張的,但我一想起劉翔哥哥,我還是奮不顧身了,裁判員說:"準備,開始"槍身震天動地,當然,我也跑得很快,我努力的奔跑着,我一定要比比賽前一天還要快,突然我像一隻雄鷹一樣,飛得很猛很快,還差兩米,我就贏了,我幾乎已經跑不動了,但想起媽媽給我訓練的時候是多麼的辛苦,我猛的想快一些,"贏了","我贏了",啊,最後的冠軍是我,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居然贏了,我感動的流淚了. 

  世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只要戰勝自己,勇往直前,一定會奪下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文體活動跑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文體活動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