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狗,我家就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名叫豆豆,是一隻十分招人喜愛的狗,花腦袋,白身子,還有條花尾巴。每天放學,它就搖頭晃腦地跑到我身邊,好像再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它雖然小,但是看家護院可是個能手。一天,我家的鄰居來借東西,剛開始他進來時豆豆一直汪汪汪地咬,我們出來后便十分聽話地趴在我們身後,可它看見“陌生人”拿着東西走了,又追着“陌生人”跑了。多好的小狗啊! 

 可是有多少人在捕殺它們啊!為了掙錢去賣狗肉,做成一道道美餐,成為人的"口中之物”,還有的覺得自幾家的狗不好看而扔掉,使它們最終成了流浪狗。 

 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我們要保護我們的朋友,不要在傷害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