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你如果問我最喜歡誰?我會告訴你,她是……算了,先賣個關子,讓你們猜猜吧! 

  她比較瘦,爸爸媽媽都叫她“電線杆”,她眼睛小小的,但也會覺得非常可愛,嘴巴小小的,如同櫻桃一般,喜歡盤着頭髮,因為她頭髮比較少…… 

  她情商特別高,碰到路上有人乞討,總會不由自主的拿2.3元給他,她的朋友問她為什麼這樣做?如果他是騙子怎麼辦?她並沒有因此而感到尷尬,而是微笑着回答說:“他們生活有困難,總該去幫助他們吧!如果他們是騙子,也可能是被生活所逼吧!”她零花錢比較少,但每次都會攢下來,等到手拉手活動時,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她也不會覺得可惜。每次看到感動的場面,都會情不自禁地掉下眼淚,所以別人都說她是“愛哭鬼”。 

  猜出來了嗎?對,她就是我!你不必感到驚訝,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怎麼能夠愛家人,愛老師,愛祖國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