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書桌前,擺着一個小羊儲錢罐,我可喜歡它了。

  它是我過生日時,姐姐送給我的(因為我是屬羊的)。它有着一個圓圓的腦袋,長着兩個角,穿着一雙天藍色的鞋子,兩隻小小的眼睛,一個嘴巴始終掛着微笑,它頭的後面有一個投硬幣的小孔。

  這件工藝品不僅精緻,還能告誡我要節約呢!

  記得我6歲那年,我存了很多零花錢,正準備拿出來大花一筆。小羊的笑臉似收斂了,好像在對我說:“不能花多哦,你還記得你的錢是用來幹什麼的嗎?難道不是給朋友、家人、老師過生日時給他們買禮物的嗎?”我彷彿聽到了小羊的說話聲,只好羞愧地拿了一張10元的去花了。

  在我投幣進它的“肚子”里的時候,它似乎也豎起大拇指,對我說:“你真棒!”我也很高興。

  小羊儲錢罐放在我的床頭,每天早上一睜開眼,我就看見了它,它會笑着對我說:“早上好!”我也會對它說:“早上好!”到了晚上放學回來,我書包也不及放,走到小羊面前,問它這天還好嗎,它也會說它很好。我聽了這句話,才安心地去寫自己的作業。

  我愛我的小羊儲錢罐,因為它讓我學會了節約,我很開心。

  六年級:冰皇o滄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