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最喜歡的工藝品,它可了不起了。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是熊熊儲蓄罐,它是躺着的,一張藍色的床,粉紅色的斑點,左下角寫了個英文單詞——BEAE,藍色的床上有一個粉色的小枕頭,熊熊的左腳卧在上面,它有着圓圓的身體,鼓鼓的,特別可愛,脖子上帶着深藍色的蝴蝶結,頭上兩隻小小的眼睛,嘴巴永遠都笑着,頭兩邊有兩隻耳朵,對了,還有重要的東西,它的頭上有着空心字的一哦!

  熊熊這件工藝品不僅美觀,而且還能在學習上幫助我,不斷向前。

  一次的星期六,我在寫老師布置的作業,抄課文里的,而且還要抄三遍,我拿起筆寫,寫到一半,手累得不行了,想明天在寫,在我還沒把作業收進書包之前,熊熊很不高興,傷心的說:“圓媛,把作業寫完吧,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呀!拿起作業把剩下的寫完吧!”聽了熊熊的話,我覺得不能這樣,再累的事也不能半途而廢。於是,我把剩下的部分寫完了。

  每天早上,一起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它每天在我的床邊,只要一起來,它就會笑着對我說:“早上好,圓媛。”我也對它笑了笑,實在和她問號。中午的時候,我是不回家的,我只好等到晚上放學才能去看我的熊熊。終於,期盼已久的放學終於來了,我急忙回家,拍到樓上,把床邊的熊熊拿到桌子上,說:“我放學了,你過得好嗎?”熊熊笑着說:“我過得很好,你快寫作業吧!”我聽了熊熊的話,馬上拿出作業來寫。

  我喜歡的工藝品了不起吧!

  礬山鎮第二小學六年級:蘇圓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