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在人生的道路上,團結精神是我們邁向成功的一個跨點,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去真正明白團結呢? 

  記得在3年級時的一節體育課上,老師帶領我們玩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叫“兩人三步走”。首先,老師把同學們分為幾個小組,並且兩個人兩個人分別把一隻腳綁在一起,然後小組分別比賽,最後哪一組先到終點,哪一組就獲勝。全班同學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只聽“嘟”的一聲,比賽開始了,我們組幾個同學都大步大步的向前邁,誰都想着爭第一,可是不順利的是由於步伐不一,頻頻絆倒,時間消耗太多,第一輪便以失敗告終。下了場,我們都去互相抱怨,互相指責,場面立刻冷了許多,這時,組長站出來發話了,他清了清嗓子,嚴肅的對我們說:“這樣下去可不行,我們要團結起來,這樣吧,我想了個好的方法,大家開始走的時候,我們就大聲喊一、二,步伐要協調一致,你們看這樣好不好?”我們互相看了看,點了點頭。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這時,我們小組每個人都活力四射,躍躍欲試,首先,組長帶頭喊一、二,接着,我們便緊隨其後,我的心中不時地想這次比賽一定要成功啊,加油!此時,我們已經是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可是,團結的我們一直抱着這樣一個堅定的信念,團結就是勝利!隨着響亮的口號聲,我們邁向了終點,雖然說這次比賽我們沒有力奪第一,但是,我們收穫了一個最大的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這節體育課,我們不僅鍛煉了身體,還學會了一個道理——團結可以事半功倍,團結可以使任何事情走向成功,所以,我最喜歡這節體育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