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是我人生當中最喜歡的一句格言。每當我讀起這句話,我便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這件讓我難忘的一件事。那時我是那樣幼稚,學習上光搞‘單打一’啊! 

  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在講課,我在下邊寫作文,被老師發現了。一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的臉在發燒,頭低着,不敢看老師一眼。但老師沒有批評我,卻說:“愛好語文,很好!可是不能‘單打一’,應當全面打好基礎。數學也是一門重要學科,是學習自然科學的工具,一定要認真學好。”老師又接著說:“你知道這樣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嗎?”這下,我才明白自己錯在了哪兒。老師緊接着又說:“你應該明白這句話的意思,你要把這句話記在心。” 

  我那時轉這個彎子可真不大容易啊,是老師的一顆園丁之心感動了我,使我鼓起了勇氣,努力專研數學。 

  同學們,將這句名言牢記在心裡吧!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