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格言是心靈雞湯,伴隨着我們成長;格言是心裡的一盞指明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是毛澤東爺爺的“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格言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記得有一天,我們去爬羅浮山,我們一邊走一邊拍照,開始還挺高興的,後來越走越累,最後乾脆直接找個地方坐下了,表姐把我拉起來說:“快點走。”我撒開她的手說:“哎呀累死了,我休息一會兒。”表姐又說:“好吧,反正我也累了。”說罷,她也坐下休息了。突然“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話在我耳畔響起,我一下子站起來,對錶姐說:“走吧,向山頂出發!”表姐迷迷糊糊地跟着我走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我陶醉在山上的美景之中!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記住這句格言它會使你在走向成功的漫漫長途之中,收穫真理,最終取得成功!

  六年級:周晨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