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丁零丁零……”熟悉的上課鈴聲又響了起來,大家無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嘆着氣。“唉,又是數學課!”我拿出練習本,趁着老師還沒有“駕到”趴在位子上打瞌睡。

  老師慢悠悠地走來了,有點像醉漢,可是老師是女生。一走進教室,老師便叫我們站起來。“什麼什麼,難道老師發怒了?”我們竊竊私語着。“來,一二三,跳起來!”老師像個老頑童似的,和我們一起跳啊,跳着跳着還唱起了歌謠“一二一,媽媽不買米……”,地面被我們踏的“咚咚”響,不知道樓下有沒有意見!但是大家的興趣卻一下子起來了,每個人的臉蛋上都開始“流光溢彩”。

  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們坐下來了,大家卻還意猶未盡,回顧着剛才的樂趣。“安靜了,現在開始上課!”老師給我們做期末複習題,大家都做的很好!老師也很高興。這時,不知道怎麼回事,窗外忽然傳來“轟隆”的一聲巨響,教師的窗戶也震動了一下,羅“笑星”大聲說:“奧特曼降臨了!”大家“哄”地大笑起來。“哈哈哈哈!”我眼淚都笑出來了,肚子也笑痛了,老師見了也跟着我們笑,卻有點莫名其妙,她說:“他剛才說的什麼啊?”我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齊聲說:“奧特曼降臨了!”老師也忍不住,哈哈大笑,整個教室笑成了一片,有點像瘋人院,呵呵!

  “滴滴啦啦!”下課鈴聲響了,我卻捨不得了,這堂課的老師是多麼的親切;氣氛是多麼的融洽;給人的感覺是多麼的快樂!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堂數學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