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蟲子們多彩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蟲子們多彩的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星光燦爛的夏夜,在燈光球場上,有許多蟲子,我看着他們,漸漸地,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我走進了他們的世界,和他們在一起。 

  我彷彿成了一隻蟋蟀,蹦着,跳着,聽到了夥伴們的呼喚:“嘿!演唱會開始了,快去啊!”我一聽,興奮極了,急忙跑到演出的舞台上,做好了準備。 

  在這寂靜中,我全神貫注地拉起了我的小提琴。如此寧靜的夏夜,我們那銀鈴般的樂聲顯得如此嘹亮,極是好聽!樂聲像一股靈泉,從我們的翅膀中流瀉出來,空中飄蕩着迷人的音韻。我們沉浸在我們的《月光曲》中。 

  一場成功的演奏會結束了,我看到了正在散布的放屁蟲紳士。哦!你可能不理解,這是一種扁扁的,和大拇指指甲殼差不多大的甲蟲。別看他矮矮的,胖胖的,也有一個不大雅的名稱,但他卻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紳士。瞧!他的姿勢,他的神態,還有他發亮的“盔甲”,嘖嘖!這是讓多少“女孩子”傾慕的對象啊! 

  今天呀!有一場“籃球賽”,就在大樹下的一堆疊好的四方陣上舉行。東道主就是村東的屎殼郎隊(叫東隊吧),參加比賽的是村西的屎殼郎隊(叫西隊吧)飛蛾大哥是裁判,他在上面看得更加清楚些。 

  比賽開始了,哦!對!比賽規則是:雙方的隊員必須先搶到糞球,然後投入小水溝中,哪個隊頭進去的多,哪個隊就贏。蚊子大軍一飛過,比賽就開始了! 

  東隊推來一個糞球,滾到中間,雙方各後退十步。龐大的蚊子大軍飛過頭頂,雙方的隊員都衝上去搶,你爭我奪,氣勢洶洶,誰都不讓誰!不好了!糞球被兩隊的隊員分成兩半。由於雙方用力過度,兩隊隊員都摔了個四腳朝天,翻不過身來了。 

  我哈哈大笑,忘記了天已經很黑了,忘記了回家。直到媽媽喊了我一聲,我飛出去的魂兒才收回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個美妙的世界。 

  我願意和你一起去感受感受蟲子們五彩的生活!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2)班 駱忠英 

  指導老師 

  吳曉霖

您正在瀏覽: 小蟲子們多彩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蟲子們多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