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22年的歡樂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22年的歡樂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給小朋友們來個飛機:是一個可以飛到三十米,面積大概有兩公頃,用紅外線傳輸電量,平衡度達到百分之九十,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這是有膽量的人可以玩的哦!!! 

  然後,來個蹦跳翻跟斗:把彈簧裝在墊子上面,跳的時候達到三米高,可在空中翻跟斗。讓你感到神魂顛倒。 

  再來個神州六號,長度有二十幾米,寬度有五米多。裡面有很多航空員的照片,有很多關於航天的知識。在艙里,就像身體失去了重量,像空氣一樣在空中漂浮。 

  這時,應該來點最刺激的“漂移”:帶上一副四維眼鏡,坐在車位上,你就可以看見你開着AE86在秋名山狂飆,一轉彎,拉拉手制,開車飄埃!......這就要靠你的駕駛技術了! 

  過山車是年輕人的主要項目,一開始,慢慢地走向六十米的高空中,突然垂下,來個五個三百六十五度轉圈,速度是一百五十公里,讓你的頭髮直直地往後面甩。這,來兩次吧!!! 

  這就是歡樂谷的卡通城。

您正在瀏覽: 2222年的歡樂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22年的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