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我家的老鼠橫行。一天,爸爸給我帶來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后,情況就大不一樣了。雖然它還小,不會抓老鼠,但它只要發現老鼠的蹤跡,它就會發出“喵喵”的聲音,足夠老鼠聞風喪膽。夜晚,我睡覺時,它總是在高處觀察老鼠常常出沒的地方;白天,我在家時,它總愛在一盆開滿鮮花的花盆裡乘涼或悠閑地睡上一覺。 

  小貓咪有一對明亮的眼睛,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也能看清東西,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耳朵很是靈活,能夠隨意轉向聲音的來處,只要有聲音,哪怕是極細小的聲音,它也能及時出。它的腳趾是有鋒利的爪,這就是它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追捕老鼠的重要原因。它極不喜歡我碰它的爪子和耳朵,只要我一碰到它的爪子,它就會用有一塊軟而厚的肉墊兒的小腳掌來把我的手推開;當我碰到它的耳朵時,它就會把耳朵飛快地轉動。它的鬍鬚很粗、感覺靈敏。更讓我感到高興的是它很講衛生,它大小便時,會自己跑到一個裝滿蜂窩煤渣的盆子里刨一個坑后再大小便,后又刨土把坑掩上。小貓咪它最怕水了,我只要灑着一滴水在它身上后,它就立刻跑開了,甚至捨去它最喜愛的東西——魚。我給它洗澡時,就必須得“武力”解決了,我把它捉來強行把它按在水盆里,再在它身上倒水和洗澡液,開始它還反抗一陣子,之後只好任憑我擺布了,洗完澡后,它就不住地抖動身子,把身上的水甩幹得差不多時,它就跑到溫暖的地方休息去了。它還害怕大狗,它見到大狗時,就會邊弓起身子,邊發出可怕的聲音恐嚇大狗,狗靠近它時它就逃跑,走投無路時它就用爪子抓狗的臉,它便以此方法來自衛……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貓咪,我更希望它能快快長大,快來把這群猖狂的老鼠消滅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