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味道千變萬化,各種各樣,我嘗到了。酸。甜。咸,嘗到以後好幸福啊!

  酸

  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做水果拼盤,媽媽不會做,我就叫媽媽坐,我把我知道的製作方法給媽媽說了一遍,然後我讓媽媽先坐,我就去洗手了。水果拼盤做這快,何況我們準備的水果已經切好了,等我過去媽媽已經做好了,我看到盤子底下有一些黑紫色的液體,但不知道是什麼,我又幫忙修改了一下,因為水果在那“不明”液體下跑了幾分鐘,我嘗了一下,啊!好酸,媽媽說裡面兌了點醋,雖然被酸了一下,但是那是我和媽媽一起做的即便酸,也是幸福味道。

  甜

  2010年過暑假,家裡放了幾箱飲料,那天媽媽說她要回老家給莊稼打葯,爸爸在拉貨,我一個人在家,就喝飲料,一下午喝了五六瓶,之後發燒。肚子疼。吃不下飯,媽媽得知消息后,急忙趕了回來,把我送到醫院,第二天早上,我的病好了,媽媽給我燉了雞蛋加上糖,我吃了一口,啊!幸福的味道,我淚如泉湧,撲到了媽媽的懷抱……

  咸

  那天早上,下雪了,地面打滑,媽媽怕我騎車路上滑倒,就和我走路上學,一路上我和媽媽說說笑笑,媽媽親切的摟着我,我的汗珠滴了下來,流到嘴裡鹹鹹的。幸福的味道,雖然很累,但非常幸福。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幸福的味道需要你去發現,大家要努力找哦。

  河南南陽郭庄小學六年級:張?書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