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中發生過這樣一件事。記得,那是一個中午我到飯館去吃飯。

  在我吃飯的時候,飯館里來了一家人。最小的就要數那個“小矮人了”他雖矮但我感覺他比我還要高很多。

  事情是這樣的,在他們吃飯時那個“小矮人”跑了出去。我想:他出去幹什麼,他會去哪?好奇心使我一定要去看個究竟。

  於是,我跑了出去發生在我眼前的一幕是我驚呆了:一個小孩,一個只有六七歲的小孩。正在將飯菜地給一個乞丐!這場面我相信誰見了都會感動,因為它畢竟只有六七歲。

  當我吃完飯將要給老闆錢的時候,他對我說:“大哥哥你的錢掉了!”我摸了摸口袋果然是掉了,我對他說:“謝謝你,小朋友。”我並不覺得丟面子,我還覺得很光榮。

  我走在街上,心中總是有種說不出的味道我的腦海中總是浮現出剛才的情景。我想:人間真是處處有真情,讓我們把人間變得更溫暖吧!

  六年級:陳豪豪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