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

  朝陽出來了,湖水為它梳妝;新月上來了,群星為它做伴;春花開了,綠葉為它映襯;鳥兒嗚唱,蟋蟀為它拉琴………。天地萬物都在向我們講述着愛的故事。

  “鈴鈴鈴”上課了,同學們如狼似虎的跑進了教室。“上課”、“老師好”、“坐下”、“謝謝老師”。隨着一聲令下同學們相繼坐下,“今天我們講XXX課”,“下面我們寫寫作業拿出XX號本,寫XX作業”。我慢悠悠的拿出本子翻開來,心裡一驚:“怎麼辦啊……用完了………。老師肯定會罵呀!…。用②號本…不行…我正在發獃老師已經寫了一半了,我想了一個辦法,找一找有沒有本子,可是把書包翻遍了都沒有。焦急的我四處去借,可是…我快急瘋了,突然有人拉住我的肩膀,遞給我一本本子,我眼裡含着淚花把本子接了過來,立即打開抄作業。

  花開,有綠葉扶持:月缺,有群星做伴:日出,有湖水梳妝。天地萬物都懂得關愛們呢,更何況我?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