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有真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有真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間處處有真情,這一句簡短的文字,卻表達了一個人的品質與道德修養。看見地上的紙屑,你是否伸手去撿起過;在擁擠的公交車上,你是否給老弱病殘的人讓過座位呢?

  在育英放學的路上,我曾看到過這樣的畫面。“車來了”。我大聲說。不一會兒,車停穩了人們爭先恐後的網上沖,我好不容易擠上了公交車,突然,一位老奶奶也上來了,只見她是滿頭大汗,看來,她用了很大勁才擠上了車。可是好像沒人看到一樣,並沒有人給這位老奶奶讓座,在接下來的幾個站,老奶奶險些摔倒,然而,還是沒人給她讓座。過了一會兒,一位年輕人看不下去了,把老奶奶扶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過了一會兒,車到站了,老奶奶下車了,他對年輕人微笑了一下,便從車上下去了,這一刻我彷彿明白了許多。

  看着老奶奶遠去的背影,我不由的感嘆到:人間處處有真情。

  衡鋼小學六年級:李濤哲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有真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有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