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谷,歡樂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歡樂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生活總是過得很快,暑假馬上就要結束了。 

  後天就是報道的日子了,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充實,可總覺得不高興。因為媽媽那裡有兩張歡樂谷的票,我直到現在也沒用上。這不,我剛和媽媽“談判”完畢,準備明天就和妹妹一起去玩。 

  等待是漫長的,現在我可是對“迫不及待”這個成語理解的更透徹了。 

  第二天一早,我拿上旅行挎包就出發了。當時天氣很好,陽光頑皮地從我頭上跳下來,跳到肩上,再跳到腳上。當然我相信,我的心情一定會比陽光更燦爛。我和妹妹坐在出租車上,幾乎是隔一分鐘看一次窗外,望眼欲穿。 

  忽然,一個酒瓶子“寶塔”躍進了車窗。我正想看清楚,眼尖的妹妹卻叫了起來:“看啊看啊,酒瓶子後面是歡樂谷的牌子!”我定睛一看,呀,真的!於是我們付了錢,趕緊跑進去了。 

  走在歡樂谷的小路上,我有些拿不定主意了:先去吃土耳其冰淇淋,還是去買樂樂棒棒糖?最後自然是玩心佔了上風,我們一路狂奔,來到了第一個項目——能量風暴。我激動極了,但隨後就驚得說不出來話:那個八個爪的“風暴”竟然是360度超大迴旋,上面的人們尖叫不斷……我一咬牙,我就玩了,又不會出事。可是真到上場的時候我還真邁不動步,妹妹更嚇得躲在柱子後面。哼!她膽小我可不膽小!我雙手扒着椅子,兩腿一蹬,坐了上去。 

  隨着一聲噴氣聲,遊戲開始運轉了。我緊緊抓着安全桿,生怕掉下去。可我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我還是不敢睜眼。很丟人地玩了一會兒,終於結束了。下次一定不閉眼! 

  旁邊就是特洛伊木馬。好傢夥,比剛才那個幅度還大!它的運行方式是不停從一層樓的高度悠到四層的高度,然後又回來……更可怕的是還在不停翻滾……我又一咬牙,外加一跺腳,既然都玩了一次了,再玩一次又怎麼了? 

  我噔噔噔爬上了特洛伊木馬的座位。啊,真穩!這怕什麼?保險杠套過我的頭,我在這時就下決心了:一定睜眼看看什麼樣子!一串清脆的鈴音,木馬開始升空了……我看到我翱翔在藍天之上,慢慢開始傾斜,翻滾……我甚至有一種錯覺,那就是我回到了開天闢地的洪荒時期……從上面跑下來,我真是神清氣爽,開始向另一個目的地進發…… 

  又是美好的一天。暑假再翻了一頁。那天下午,我只記得我和妹妹的歡聲笑語伴着陽光,染紅了整個天空……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歡樂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歡樂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