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晨曲 標籤:晨曲作文

才8點鐘,我和姐姐卻早已鍛煉完了,各自拿了張小凳子在門前坐下,像往常一樣聊起天來。 

  “嘿,燕燕,你知道嗎,”坐在我旁邊的姐姐一邊擦着汗一邊和我說,“我們這裡新來了一個小女孩。” 

  “嗯!”我喝了口水,看着太陽眯起了眼,漫不經心的回答,“好像還是從湖南來的,長得嘛,好像也不怎麼樣……” 

  正在我們談得正高興時,一位年近七旬的胖爺爺吃力地推着輛自行車,從我們面前走過。車架上掛着一個大網兜,網兜里裝着好幾個大西瓜。 

  “撲通!”這突如其來的一聲,打斷了我和姐姐的談話。原來那個胖爺爺擦汗時,另一隻手沒扶穩自行車,車子一歪,西瓜就摔在了地上,立馬就破了一個。我和姐姐笑了起來。姐姐說:“怪不得他肚子圓的像西瓜,原來是西瓜吃多了!”姐姐這一說,我笑得更厲害了。 

  正當我捧腹大笑時,來了一個女孩,臉上有幾條疤痕,長得不太好看。她拿了一塊毛巾,走到胖爺爺身邊,操着濃重的湖南口音說:“爺爺,您擦擦汗吧!”胖爺爺連聲道謝,擦過汗后小女孩接過毛巾,就和胖爺爺一起搬自行車。“一、二、三!”女孩竭盡全力,和胖爺爺一起把自行車搬了起來,接着那女孩又整理起裝西瓜的網兜來了,她讓胖爺爺扶住車子,自己把網兜里沒破的西瓜的西瓜抱到自行車的車架上。 

  “看,她就是新來的小女孩!”姐姐指着那個臉上有疤痕的女孩說。聽姐姐說完,我發現姐姐的臉紅了,我也感到全身都是燙的。 

  太陽慢慢的向天空的中央靠近,我和姐姐就那樣坐着,誰也沒有再開口……

您正在瀏覽: 晨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