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邊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晨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藍色的天空中堆積着墨藍的烏雲,一片連着一片,厚厚的如同一床床棉被。頭頂上空沒有烏雲的地方,一顆明晃晃的星星孤獨地閃爍着,似乎想用自己微弱的光來驅散無邊的黑暗。看不清大海的模樣,只聽見海在灰藍色的遠方怒吼,低低的轟鳴聲,遙遠得像天邊的絕籟。近處的沙灘上,一堆堆礁石如黑牛般伏着,在海風的吹拂下安詳地酣睡着。海未漲潮,潮濕的沙灘像一面巨大的銅鏡,閃着銀白色的光。偶爾,幾聲細細的蟲鳴從草叢中傳來,更增添這種黎明前天地間的祥和氣氛。時間一分鐘一分鐘地過去,漸漸的,天邊出現幾抹橘紅的雲霞,淡淡的如一縷紗。“銅鏡”也映出了柔和的橘紅色彩,嫵媚動人。星星也不那麼亮了,在它的周圍,幾道紅雲像是美術大師不經意塗抹的幾筆,但又恰到好處。天明了,天空變得淡藍淡藍的,海的模樣也清晰了許多。海濤轟鳴着,卷着白浪撲向礁石,雖無“捲起千堆雪”的氣勢,卻自有一股震撼人的力量。海天交際處浮着一艘海船,飄渺得像海市蜃樓。“哎,你看左邊!”一個小夥伴驚喜地叫起來。因密布的烏雲現在裂開了一道大縫,可惜今天烏雲太厚,等了好久太陽還未跳出烏雲的包圍,但大地、海洋已是一片光明,幾隻海鳥輕輕靈靈地在海上飛翔,畫出一條條漂亮的弧線,給平靜的大海增添了幾分活潑。 

 大海、藍天、白雲、海鳥、黃沙、綠樹組成了一幅韻味十足的海邊晨景,讓處與都市的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海邊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