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部晨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部晨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西部,一個地多人少的地方。

  它包括新疆、青海、甘肅、西藏等地。但是,雖然人少,資源卻有很多,也有許多風景如畫的地方。

  我先給大家說說西藏有哪些資源吧!在西藏,礦產達70多種,有硼砂、菱鎂礦、重晶石砷、白雲母、泥炭、瑪瑙等。西藏比較着名的中藥材有蟲草、貝母、三七、大黃等。青藏高原所特有的動物有:野氂牛、野驢、黃羊、羚羊等。西藏的風景旅遊資源也很豐富,像布達拉宮、羅布林卡、西藏博物館和巴松錯等8個國家4A級旅遊景區。還有羌塘自然保護區、雅魯藏布大峽谷自然保護區和色林錯自然保護區等6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等。西藏高原光能資源豐富,日照時間長,太陽總輻射量大。熱量資源隨地形、氣溫的時空分佈以及海拔高度的變化較明顯,因此,年平均氣溫的分佈差異較大。也是因為有許多的地理優勢,所以,祖國西部的資源就更不用說了。在祖國的西部,有十分豐富的資源,有風景如畫的山、水,祖國的西部,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是一個還在改造的地方,是一個神奇、美麗的地方!

  廣東深圳福田區蓮花小學六年級:若蘭琴

您正在瀏覽: 西部晨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部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