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晨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期間,我隨媽媽一起到爸爸的家鄉??秭歸去遊玩。

  “喔、喔、喔......”一陣嘹亮的進行曲打破了寧靜的早晨,我揉了揉睡意醒松的眼睛,我正準備翻身又去睡,突然,又聽到“哞、哞、哞“的牛叫聲,我興奮地一骨碌爬起來,跑到大門口,只見幾頭健壯的大黃牛正排着隊昂着頭唱着深沉而高昂的勞作歌,辛勤的黃牛們正準備去勞作去了,幾頭可愛的小牛犢跟在它們的前後左右追逐嬉戲,還不時地發出“哞嗎”的呼叫聲,雄渾與稚嫩的尖叫聲相互交疊,好似一首波

  浪起伏的交響樂。

  看!好美呀!山陂上還有一大群白白的小山羊,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白雲在流動,聽!遠處不時傳來一陣陣“咩、咩、咩”的柔和的牧羊曲,滿山的小鳥“啾|啾、啾”地歡快地唱着清脆悅耳的小調,“咕、咕、咕”么爹撒着玉米餵養雞群們,公雞、母雞、小雞們一隻只你推我攘地邊叫邊撲着翅膀邊奔跑着搶食。“咯嗒、咯嗒”一隻母雞紅着臉得意洋洋地向么爹報喜,好像在說:“快來看啦!我生了一個好大的新鮮蛋呀。“

  鄉村的早晨是迷人的,各種韻律、各種音調、各種歌聲此起彼落,形成了一道別有情趣而生動悅耳的樂曲,大有你方唱罷我即登台之勢。

  鄉村的晨曲讓我感受到了它那獨具魅力的天簌之音。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