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城菊花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菊花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城菊花香

  地址:五蓮縣實驗小學

  姓名:李婧

  我喜歡婀娜多姿的荷花,喜歡雍容華貴的牡丹,喜歡亭亭玉立的水仙,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絢麗多彩的菊花。

  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廣場看菊花展。

  一到廣場,我們遠遠地就看到了燦如朝霞的菊花,就聞到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一朵朵菊花爭奇鬥豔:有金黃的,有玫紅的,有紅裡帶黃的,還有粉的、白的、紅的等等,數都數不過來。而且,它們還姿態各異:有的像繡球,有的像煙花,有的像牡丹般的華貴,還有的一朵花上好幾種顏色……由於剛剛下了一場小雨,這些菊花顯得更鮮艷,更嬌嫩。

  這些菊花,名字也千奇百怪:“鴛鴦”、“赤心”、“香菊”、“大麗菊”、“星火”、“珠峰雨露”,甚至還有“天女比美”。在這些菊花里,“星火”給我的印象最深,它的每一朵花都像是煙花,它那金黃色的細細的花瓣,一根一根地從中間四散開來,像極了煙花,怪不得叫星火呢。

  這些菊花,一朵朵都美得無法形容。它們一盆盆擺在一起,拼成了美麗的圖案:有大公雞,金色的身子,紅色的尾巴和雞冠,神氣十足;有蝴蝶,翅膀是用黃色和粉色,美麗極了;有花藍,籃子是黃的,提手是紅的,非常逼真;還有用黃色小菊花拼成的“二龍戲珠”,每條龍都有七八米長,特別是中間那顆珠子,更是讓人眼前一亮,居然是用粉色菊花拼成的。

  我們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因為這些菊花實在是太美了。據說,全世界的菊花就都源於我們中國,它除了有較高的觀賞價值外,還可以食用、茶用、藥用。菊花這樣好,有關菊花的詩也很多,如《詠菊》、《賞菊》、《過故人庄》、《秋菊》等,都是描寫菊花的,可見人人都愛菊花。

  這些菊花形態萬千,色彩絢麗,它把我們的小城裝扮得更加美麗,所以我們要好好愛護它,保護它,讓小城永遠浸在沁人的菊花香里。

您正在瀏覽: 小城菊花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菊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