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谷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一日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全家去歡樂谷遊玩了一整天。

  早上,我去坐了地鐵,終於到了,爸爸幫我買了票,我就直奔遊樂場,我玩了青蛙跳,好刺激啊!

  玩完了青蛙跳,我就去玩過山車,因為我一開始還不敢玩,所以我爸爸就讓我玩三四遍后,我就漸漸敢玩了。

  玩完了過山車,我就玩袋鼠拳擊,蠻刺激的,先讓坐上去,抓住拳頭,像海盜船那樣轉來轉去,我旁邊有個小朋友,他的表情神情自如,我問他害不害怕,他說不害怕。

  玩完了袋鼠拳擊,我就去吃午飯。

  吃完了午飯,我就去玩180度大旋轉。哇!好刺激,我都不敢玩了。

  玩完了180度大旋轉,我就去拜訪鬼屋。鬼屋好好玩,一點兒也不恐怖。那裡面都是假的。

  時間過得真快啊,這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了,我該回家了。

  我不由得讚歎,好刺激但又很恐怖。我下次再也不敢玩了。真的好恐怖,還有更多刺激遊戲等着你。膽大的你,敢去嗎?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也是開學以來第一個周末! 

  廣東深圳羅湖區文德學校六年級:黃海鴻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