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谷之旅.doc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旅.doc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歡樂谷之旅 

2008年10月15日早上7:15分,我還有三十位同學和老師,一起踏上了歡樂谷的旅程,一路上的天氣就像我們愉快的心情格外的好。窗內,我們歡笑聲的分貝,那是時高時低,時起時伏,我們的情緒到達了極點,也就是說看嘛兒嘛兒順眼。窗外,一幅幅大自然的“畫”油然而生,這些畫使人身臨其境,感到飄飄欲仙,真是美不勝收啊!窗外的牛羊在靜靜地吃草,這樣的景色我看見了十分想念一首《敕勒歌》,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如果李白再生,他見此情景,會不會寫一首《田園頌》呢? 

大約在10:30分,我們到達了深圳歡樂谷,一進歡樂谷的大門。我們嚎叫着向四處散去,我和“雞翅”幾個人趁着還沒到時間去餐廳去玩“完美風暴”。 

戰略一:“完美風暴”;我剛坐上“完美風暴”(還沒啟動時)它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上帝的懲罰機!”完美風暴啟動了,它就像崇高統治者一樣把我們高高的舉起,正當我們處在高處欣賞美麗風景的時候,它又像不滿我們的“統治”,對我們改變了態度像對待“暴君”一樣,開始將我們慢慢地倒立,突然很“無情”地猛轉兩圈,又突然朝反方向猛轉兩圈,讓人感覺想要飛出去一樣,而且我還感覺到身體失重,萬一安全措施沒做足,我的小命就去見閻羅王了。一種即害怕又興奮的情緒從嗓子發出,嗓子都快破了。在它轉第一圈的時候我就有所“感悟”,這個不應該叫“上帝懲罰機”或“完美風暴”,應該叫“人肉洗衣機”啊!!!第二圈時,我發誓:我再也不玩這玩意兒了!在反轉第三,四圈時,我小聲說了一句“願天主保佑我!”後面那幾圈,我一直在想“主啊,快來救救我吧!”突然,“人肉洗衣機”真的停了,我以為天主靈驗了,還沒來得及高興,“人肉洗衣機”居然來個更狠的,它先把我們舉到最高處,突然玩命地轉,這時我想到了一句話:風平浪靜,即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轉了六圈之後,它一搖把我們搖向觀眾台,然後打着轉回來。終於,它停下來了,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到位,小命尚留在人間,還沒來得及慶幸,操作間裡面的工作人員用麥克風問我們“刺不刺激啊?爽不爽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超刺激,超爽!”工作人員用洪亮的嗓子喊道:“那就再來一次吧!”再次“毫不留情”地按下開始按鈕,“人肉洗衣機”又啟動了,它又玩命地轉,那時真是昏天暗地,日月無光啊! 

戰略二:“礦山車”;坐上礦山車,它帶領我們進入一條採礦之路,彷彿到了美國西部的淘金時代,發掘礦產——採礦——變富人,這可是當年歐洲大多數人的夢想。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彷彿當年是我們採到了礦產,變成了富人一樣興奮。直到礦山之旅結束,還有人意猶未盡。 

戰略三:“異度空間”;所謂的“異度空間”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鬼屋”,很多膽小的人談“鬼屋”色變。我們二十幾位同學再加上三個大人組成的“鬼見怕”和“敢死隊”一起闖“鬼屋”,可還是把我們嚇破了膽。沒錯,“鬼屋”裡面陰森恐怖,布置得比電視劇裡面的陰間更陰森,更恐怖,就連我們這些“鬼見怕”,“敢死隊”也要離它三分遠。現在回想起闖“鬼屋”我還心有餘悸,那畫面記憶猶新,都已經過去一星期了,還感覺是剛發生的事情,好幾個晚上不敢獨自睡覺。 

時間像火箭一樣快,不知不自覺中,太陽公公要回去休息了,我們也要踏上歸家之路。一天下來,我們玩得筋疲力盡,整個人癱坐在車座位上,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期待,興奮,刺激,恐懼,全部再次呈現在我眼前。雖然已經踏上了歸家之路,心裡卻還惦記着歡樂谷,回想着今天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旅.doc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旅.do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