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猜猜這是在幹什麼?哈哈,原來這是正在進行400米跑步比賽呢!在這次運動會上,400米跑步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啟示。

  那天下午,我們班早早地來到了比賽場地——大操場。望着這一圈圈鮮紅的跑道,我的心像只兔子似的“怦怦”地跳,生怕自己跑不好,給班級拖後腿。

  脫掉了厚重的長袖,換上了短袖短褲,我一下子覺得輕鬆極了,剛才提着的心一下子落了下來,不就是跑步嘛,只要儘力跑就行了,不要擔心。我暗暗給自己鼓勵。

  “各就各位,預備——嘀!”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步子邁得飛快,手也在迅速擺動。但別的同學也和我一樣賣力,我們的速度不相上下。但在200米后,他們就漸漸領先於我,我也不管了,心裡就只有一個念頭:勝利就在前方,我不能放棄!

  一圈以後,我的腿越來越沉重,腳像灌了鉛似的,重得提不起來。只見跑在我前面的同學速度並沒有減弱,我也不能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功!”媽媽的話在我耳邊響起。“對,我不能放棄!”我暗暗地想。媽媽的話就像一支加油劑,我聽了,立刻給自己加滿了油,鼓勵自己向前沖。於是,我咬緊牙關,邁開大步,奮力追趕呂子言。

  當我雙腳 邁進終點時,我輕輕吁了一口氣,我成功啦!這次跑步給了我一則啟示:堅持就是勝利!決不能向困難低頭!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