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會精彩瞬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精彩瞬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向大家說一說我們中國截止8月11日在倫敦奧運會中獲得的獎牌吧:金牌38枚,銀牌27枚,銅牌22枚,共有獎牌87枚。

  在英國倫敦舉行的第三十屆奧運會上,我國許多運動員為我國奪得了金牌,第一枚金牌:易思玲在女子10米氣步槍中獲得首金。第二枚金牌:王明娟在女子48公斤舉重中獲得金牌。第三枚金牌:孫楊在男子四百米個人游泳獲得金牌,第四枚金牌:女子四百米混合泳葉詩文打破記錄……

  在奧運會上,劉翔在跨欄比賽的第一個跨欄上,用力過猛導致跟腱斷裂,但是,劉翔用他那一個沒有受傷的腿,堅持跑完了全程。雖然他只得到了最後一名,但是他仍然是一位英雄,我相信只要不氣餒,劉翔還會在下一屆的奧運會取得冠軍。還有我國的周凱,他連這一屆共獲得了五枚奧運金牌,但是他仍然不驕傲,想在下一屆奧運會上再為祖國爭光。

  六年級:986532741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精彩瞬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精彩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