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春之旅——百花盛開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之旅——百花盛開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長壽大地百花盛開,春色綻放!周六,我們一家驅車到了鐵山坪,來欣賞這一幅百花盛開圖。 

  序幕 

  鐵山坪坐落於重慶至長壽之間,它以裡面的武器裝備而出名。怎麼才能使裡面的東西看起來既不單調也不乏味呢?聰明的設計師們早一想到了這一點,並在道路兩旁在下了各式各樣的花朵。 
鐵山坪 
 

  飛流直下三千尺,迎春如瀑歡春來。 

  當汽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兩旁的綠化帶引起了我們的注意:那黃燦燦的迎春花爭先恐後地從綠化帶里涌了出來,像一道瀑布一樣掛在了上面。我們走馬觀花地掠過了一下,我一回頭,看見一陣灰塵濺到了它們身上,可那灰塵並沒有蓋住它們的艷麗,迎春花們依舊那麼鮮艷,真可謂是“飛流直下三千尺,迎春如瀑歡春來。”呀! 
 
 

  絨絨白雪送冬去,玉蘭怒放迎春天。 

  走進景區,道路兩旁的玉蘭像絨絨白雪一樣掛在了枝頭。一片花瓣落下,我撿了起來:瞧,這細長的花瓣多麼潔白、純潔,簡直可以和新娘子的婚紗相比了。 
 
 

  陽春三月似桃花,朵朵綻放笑開顏。 

  我們繼續往前走,兩旁的樹突然從高大的玉蘭變為了矮小的桃樹。桃花不像玉蘭那樣羞澀,一朵朵桃花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在枝頭,向我們示意春天到了。  

  尾聲 

  春天,是一個孕育着希望的季節,它代表着上一年的結束,新一年的開始。 
 
 

  百花盛開圖 

  飛流直下三千尺,迎春如瀑歡春來。 

  絨絨白雪送冬去,玉蘭怒放迎春天。 

  陽春三月似桃花,朵朵綻放笑開顏。 

  春暖花開鳥鳴響,萬物復蘇又一日。

您正在瀏覽: 尋春之旅——百花盛開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之旅——百花盛開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