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一眨眼,鳥語花香的春天就到來了。

  我自己也有心中的春天。春天來后,到處是嫩嫩的綠草,草叢中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把草地裝點得就像綉了花得綠絨地毯。我走在草地上,感到腳下軟綿綿的,非常舒服。草地上還有許多蝴蝶,它們都穿着五顏六色的彩裝,或上下飛舞,或在草間歇息。向遠望去,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原野,原野上,果樹成蔭,紅色的果實掛滿枝頭,就像在綠樹上嵌滿了無數碩大的寶石。果園上空,還有許多小鳥輕飛漫舞;它們披着色彩繽紛的羽毛,唱着婉轉的歌兒。一條小溪穿林而過,延伸到綠色的草地上,從我腳邊潺潺流過。溪水清澈見底,流動時發出清脆的聲響,想奏這一首動人的樂曲,與小鳥的歌聲應和成趣。

  在一條條小路兩旁,鋪滿了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朵,黃的、白的、紅的、紫的……真是五顏六色,奼紫嫣紅。尤其是花叢中到處都開滿了碩大的罌粟花。它是那麼鮮艷,紅的炫目,黃的耀眼,在陽光的照射下,人們的眼睛都被逼得睜不開了……

  這就是春,這就是我心中的春。我不由得發出讚歎:我愛你,心中的春!

  河南安陽龍安區郭潘流小學六年級:王萌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