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的叫聲,像清脆的音樂。

  春天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我像平常一樣,蹦蹦跳跳地跑進了美麗的學校。

  進了校門,看到學校里的每一處風景似乎都煥然一新。小草們發出又細又嫩的小芽,似乎正在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前些天,在我們的校園裡似乎很少看見花,但是,一旦開花,就開得那麼美麗,那麼鮮艷。這些奼紫嫣紅的花朵組成了一個花朵團隊,好像在等着蜜蜂來親吻它們。

  這不,下了一場雨,花朵上有了點點露珠,好像雨點兒留下的淚水。春天的風,可不像冬天的寒風那麼刺骨。春天的風,雖然風中有點兒涼,可涼中帶着暖,吹上去舒服極了。春天的水,翠綠翠綠的,像一面綠色的鏡子,又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美麗極了。

  田野里,空中那花花綠綠的東西就是風箏,那些放風箏的孩子們,笑得那麼開心,跑得那麼愉快!

  公園裡,柳樹又發出了嫩芽,柳樹姑娘也甩開長長的頭髮,微笑着迎接春天。楊樹上雖沒有葉,但墜滿了毛茸茸的穗子,像無數條毛毛蟲在樹上盪球千。

  到處是綠綠的新芽,到處是五彩繽紛的花兒,顯得春天更加淘氣,更加活潑!

  今年的春天比去年的春天暖和多了,暖暖的春風,暖暖的陽光,暖暖的心情……春天總是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