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那春風吹皺了一池春水,楊柳岸不再是曉風殘月的時候,我們總要驚訝於春的到來。彷彿只是一個夜晚的功夫,山上山下,田野里,都綠了一大片。 

  春天,是一個令人浮想聯翩的字眼。然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與眾不同的春的畫卷。 

  說起我心中的春天,我最愛的便是春風。柔柔的,撲面而來,捎來幾枝迎春的芬芳,捎去幾朵臘梅的深思。一個人站在田野里,置身於一片綠色,春風帶來了幾份春的祝福,我便坐在草叢中深深品讀。有幾株小草的堅強,有幾朵野花的思緒,有幾片綠葉的惆悵。微風中,萬籟俱寂,只有曠野中春風的腳步。 

  春風是和善的,春水是溫柔的。春水總愛綠色,水面上浮着幾片桃花的花瓣,浮着幾點嫩柳的柳絮。岸邊垂柳帶來春的訪問,驚動了池底冬眠的小魚。春水總愛涓涓細流,平和而緩慢地流着,悄悄地侵蝕了寒冬的堅冰,悄悄地滋潤了肥沃的春土,驚醒了小草,供小草破土而出。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最富詩意的,也要算這春雨了。在某個清晨或傍晚,伴着裊裊的炊煙,朦朧地罩住整個村莊,使那楊柳連用她們冗長的裙擺,卻浸在這水墨畫里。細小的雨滴沾濕了花瓣,和着幾陣風,下起一陣櫻花雨。雖然浸濕在泥土中,卻仍然不失傲骨霜枝。 

  春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我們嚮往美麗的春天。因此每個人心中的春天都是美好的。春風,春水,春雨,這些春的使者,在茫茫天地中播撒春天,把我們的歲月裝點得風華絕代。讓我們心中的春天橫添光彩,在這迷亂的世界,找到屬於自己的春天,屬於自己的美好。 

  我的心中有一個美好的春天,有春風,春水,春雨的裝扮,因此我的世界如春天般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