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曾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曾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像一個句號,結束了我們的小學生活。散夥筵席,舉手話別,一切似乎都預奈。我們從此分別,各奔東西,但至少,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畢業前,時間過得好像流沙,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那些日子。我忙碌着,為了初中考努力着。那時候,我們很辛苦,很疲倦,但因為有同學們的並肩作戰,我們痛並快樂着。 

  漫步於校園,想一想六年前它如何迎來稚氣未脫的我們,在這裡,它見證了我們六年的成長。 

  一和二年級的時候,生活是綠色的,太多的新鮮撲面而來,激動和緊張,陌 

  生和好奇,當然也有許多的不適應。但是新同學的友善和新老師的和藹,使我們不再畏懼前方的路。 

  三和四年級的時候,生活變成了橙色,那時候的我們有些叛逆,有些不羈, 

  有些輕狂。自認為長大了的我們總喜歡和長輩對着干,總愛憑着感情做事。但在學校的生活中,我們像一個大家庭,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歌唱,一起吶喊,那聲音蕩滌在迴環的走廊,那般悠長…… 

  五和六年級的生活,像有一層薄薄的灰色。學業的壓力越來越大,作業量也越來越大,撲面而來的的是無數的練習冊和試卷。在題海中,我們也曾迷茫過,也曾彷徨過,但因為心中的理想,我們皮荊嶄棘,勇敢前行。 

  而如今,我們畢業了,一切彷彿一首沒有寫完的詩,匆匆開始,就要匆匆告別。那些彩色的歲月,那些美好的記憶是我們的資本,也是我們的慰籍。 

  在別人的同學錄上寫上自己的信息,字跡變成了無限的傷感符號。陽光下淡然的笑靨,卻也能看出心底的不舍,照相機的定格,我們的容貌留在了那一刻。眼淚,傾瀉出了我們的無限哀思。 

  青春散場,我們等待下一場開幕。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陽光,勇敢地飛向心裡的夢想;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故事裡,就着星光,回憶這生命中的美好的六年,盛開過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曾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曾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