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薔微花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微花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站在陽台上看着那株薔微花時,我就會想起我的好朋友。

  我和好朋友從上學開始就一個班,直到有一天我走了。我很感謝上天讓我和她有同樣的愛好,在一起聊天時就不會無聊,在我的憶象中最深刻的是那一株永遠也捶不毀的薔微,我記得走後你送我了一株,那是我們友誼的橋樑,在你家我們一起種了許多薔微,那天下午,我趁着你高興講出了我要轉學的事,那時,只見你一臉傷心的心情跑了出去,我的心情不知道如何傷心,我心想:這下玩了,你生氣了,肯定不會理我了。過了幾日我們迎來了期末考試,在這一天里你沒跟我說過一句話,但我還是忍不住告訴你我明天就走了,當時你終於說了一句話:“這麼快。”那一句話裡帶着悠傷何憤怒,就這樣我們不歡而散。

  早上,我拿着行李和媽媽走出了家,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凄涼的早晨,我想你一定不會來了,可當我心灰時,我在不遠處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你,上天送了我臨別時的禮物,我看見你手裡捧着一株薔微,你說:“我等你,等你回來我們一起看那些,我們種的薔微。”媽媽連忙把我拉上車嘴裡還念叨着:“快點,等一下錯過飛機了。”你看着我的身影,嘴裡還不時說的那句話,我的眼淚落在了那株薔微花上,我底下頭,花盆裡面緊湊着一封信,是你寫的信,我打開信裡面寫到:“婷婷,你在哪裡要過的快樂……。”

  隨着時間的流逝,已經過了半學期了,不知你還記得那幾話嗎?那句:“我等你,等你回來我們一起看那些,我們種的薔微。”

  六年級:魏婷婷

您正在瀏覽: 薔微花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微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