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芭蕾舞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芭蕾舞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寒風蕭瑟的冬天裡,時不時會瞧見一群步履輕盈,隨風旋轉的芭蕾舞者,有的一身潔白的絨衣,有的一星殷紅。

  芭蕾舞者。雪

  深吸一口氣,頓時感到一絲絲涼意。轉眼間,在山頭,在樹枝,在地面,在瓦上,在葉尖兒……紛紛揚揚的芭蕾舞者從天而降,悄無聲息。

  伴着落葉在風中飄落,伴着呼呼的北風,用短暫的一生為冬天伴舞,為單調貧乏的冬天增添了生機。

  清晨,舞者隨着几絲淡淡的曙光,漫步在曠野之中。

  正午,舞者漸漸地少了。推開窗,彷彿深谷中的幽蘭香,似乎只能用心才能感受到,帶着些許寒意。

  夜晚,靜得沒有一絲聲響,在稀碎的月光下,舞者彷彿披上了一層銀紗。她們彷彿一起展現優雅的舞姿,時而旋轉,時而站立如儒雅之士。她們的舞蹈好似朱自清筆下的荷花般“出淤泥而不染”,又好似鐘樓飄來渺茫的鐘聲。歌聲在消融,舞者的身姿卻仍在風中飄揚。

  芭蕾舞者。梅

  深吸一口氣,立時感到一陣淡雅的幽香。轉眼間,在牆角,在院中,總會閃動着那一星又一星的殷紅,總是蕩漾在枝尖兒。隨風搖曳,清麗脫俗,舞姿卻是柔中帶剛。

  清晨,梅的舞姿是神采奕奕的。正午,太陽才懶洋洋地鑽出來,梅的舞姿是堅韌的。夜晚,雲霧繚繞着月牙兒,北風吹散的月光灑在舞者身上,冬天的影兒似乎不見了。

  一星殷紅不是火一般的熱情,而似內心的純樸。梅的舞步與雪稍有不同。雪的舞步純潔柔美,而梅卻帶着些與生俱來的剛韌。

  在冬天裡,兩個舞者的舞姿交織着,讓冬天變成了富有藝術氣息的藝術園地。

  梅和雪的美各有千秋,她們都是冬天裡的舞者。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她們都是出彩者,沒有優劣之分。在人們心中留下她們輕盈的舞姿。

  六年級:王思源wsy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芭蕾舞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芭蕾舞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