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 命 的 奇 跡 

  一個在心中的期盼,使人創造了生命的奇迹,而現在奇迹發生在了一個建築工身上。 

  他,是一名普通的建築工人,他和另一個水泥搬運工鬧過矛盾后成了死對頭。 

  一天建築工人在工地上,突然他的關節疼痛得像鋼針刺扎似的,到了醫院后檢驗出他得了晚期性的骨癌,以經沒有方法挽救了,於是他沮喪的走回了家,他拿出了多年的積攢的錢財,捐給了紅十字會,對自己的一些朋友表示感謝,最後他走向了水泥搬運工的家中向他道歉,對以往的矛盾表示歉意,並訴說了自己的病情,搬運工也表示同情,道歉后建築工人回家后的第二天早晨,搬運工就來到了他家,送他一包鬱金香的種子說:“你把他種在後院里,明年你會看到花開的。”說完他就走了。

  因為他想我已經活不到明年春天了,可也不能辜負朋友的一番心意呀!於是將它栽在後院之中,細心照料,早晨一邊做晨練,一邊看護花朵, 

  一天一天重複的做同樣的事,他就希望花朵能早一天開放,時間過去了到了又一季的春天,建築工依然晨練,看護花朵,花也依然沒開,建築工也只當花沒到開花的時候罷了,花一天不開,建築工就看護花一天,時間過久了,建築工像沒病似的,建築工就上醫院,檢驗結果是:身體健康,原來建築工晨練的體操是專門運動骨骼,長期的運動使癌細胞和舊骨髓一併脫落,所以不治而愈。這天他向搬運工道了這個喜,順便問了一下花問為什麼不開,搬運工就說:“種子是幾粒沙子,建築工聽了后興奮的開始了新生活。 

  一個期盼救活了一個性命垂危的人,這就是奇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