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開窗戶第一眼望去,只見一個古怪的東西長在石縫中,若隱若現,那是什麼呢?我滿懷着好奇心來到了那塊岩石面前,細細的打量,只是一顆平凡無奇的小草,但它卻長在無泥土,無水分,狹小的岩縫中,着實讓我嚇一跳。

  不一會兒,天爺爺那潔白無瑕的臉好似被誰化了妝,滿臉烏黑,濃眉大眼。兩隻眼睛勾勾地看着我。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腔里咚咚直跳,趕忙跑回家。

  一霎那,窗外雷聲驚天動地,一群調皮搗蛋的娃娃從天而降。我躲在家裡靜靜的望着窗外那顆如小女子般的草,它被繁密的雨點打得左右欹斜,被冷酷無情的狂風吹打得左右擺動,卻仍深深地紮根在石縫中,勇敢的迎難而上。它是偉大的!

  我們都知道,大多數小草的生命力是從春天到秋天。它們在春天悄悄的鑽出來,到了秋天又枯萎了。它們的生命是短暫,但它們在不求回報,只求奉獻的活着。它們珍愛生命,儘可能的使自己的一生過得充實而有意義!

  雨後的天氣漸漸晴朗起來,太陽也不再躲在雲層里睡懶覺了。世間的萬物因雨水滋潤過後,更加生機勃勃。

  遠遠望去,那棵小草已不再左右欹斜,它挺直了腰板,繼續做着它的工作。

  我敬仰它,因為它遇挫折時沒有放棄,沒有垂頭喪氣。它擁有堅定無比的信念,使自己的每一天活得精彩,把自己的工作做得精緻,是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

  原來自然界的生命是豐富多彩的,每個生命體都有它生存的意義。

  有人說,生命是一首既古老而又年輕的歌。是的,不管生命短暫還是長久,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積極面對,熱情投入。讓有限的生命發揮無限的價值,自己要力所能及地把事情做地更好,活出自己的精彩來。生命的意義啊,不在於長短,在於奉獻!要把握生命,活出奇迹,實現價值!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