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一個特別的日子,它是為我們親愛的老師所特別規定的節日啊! 

  老師節的來臨,讓我回想起與都是相處的點點滴滴,心裡翻騰着藏也藏不住的感激之情。都是是那樣的平凡。可他卻把祖國的花朵培養的那樣鮮艷美麗,那樣出眾,那樣光彩照人。 

  都是教導我們讀書,都是告訴我們將學與樂視為一物,學習並不僅僅限於讀書,但讀書也確是人生一大樂趣,老師是你教會了我在學習中品嘗樂趣,在樂趣中吸取知識。 

  我的腦海中不停地閃過都是的影子。我們的老師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平易近人。在我第一次看到她時,她的親切、平易近人,使我的心一下子踏實下來。在我的腦海中,珍藏着一個微笑,望遠滋潤、溫暖着我的心田。老師,是您教會我們做人,是您告訴我們寬容待人,善待他人。老師教導我們這些,是希望我們長大邁進社會的大門時能夠做一個實實在在,樸素而大方的好人,人無完人,但要晝做到十全十美,令自己沒有太多的遺憾。 

  老師,您那麼辛苦,像蠟燭一樣,默默地燃燒自己,直到耗盡自己畢生的心血,您對教育事業,對孩子們的一顆熱愛之心打造出一個個奇迹般地神話。 

  在教師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老師,我真誠地祝您節日快樂,也想向千千萬萬像您一樣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同時把這首《感恩的心》送給您:“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一生,讓我有通氣做我自己……” 

指導老師:葛秀芹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