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皇宮裡一片忙碌的場面:看!那邊掛燈飾的小矮人差點從幾百米高空掉下來呢!那邊澆花的竟然看見蟲子因為害怕跑掉了,我看見那蟲子正在竊笑他哦!最棒的算是小動物們了。它們動作靈巧,工作方法也很特別。 

 1天、2天、3天、4天、5天……終於,明天就是公主的生日了! 

 哇!裝飾得好浪漫啊!~粉紅色的彩條纏着天花板上的燈,燈光透過這些彩條發出橙色的光;花瓶里全部都是五顏六色的玫瑰;桌椅套都換了硃紅色,食具的顏色都是淡黃的;地毯是法國最珍貴的款式……這些裝飾的費用都是小矮人們賣鑽石的錢,不夠的,向管家借。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大家都看好明天的了…… 

 “喂!有信呀!有信呀!”大清早,正在打理花園的小矮人大喊,“信是白雪公主發過來的!”一聽是白雪,大家都飛跑過來。 

 “不會是說今天不會來吧?”最大的那個小矮人說。然後拆開來看,信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小矮人們: 

最近還好嗎?我雖然去了旅行,可還是很想念你們。這次旅行真的很開心啊!我去了海灘玩,撿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貝殼順便買了一些蜜糖給你們和小動物們做手信。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們可以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嗎?地點:小矮人的家門前。時間:下午5:00。 

 歡迎你們到來。 

信雖然很短,可是小矮人們心裡暖烘烘的。 

“今天白雪要去我們家門開生日派對,我很開心啊!” 

“恩,我們就把這浪漫的皇宮,當作是公主的生日禮物吧!” 

 下午5:00…… 

我先敘述一下當時的布置哦:通往樹林的小橋,橋欄被花兒圍住;小屋的屋頂上,布滿了燈飾。門前有一張很長的餐桌。王子和公主正在聊天。相信這一定是公主的安排。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