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天下的身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下的身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她——曉玲。隨着與她的慢慢交往,我發現:她也喜歡藍色,愛在藍天下接受上帝的洗禮。我慶幸:終於找到了知己。

  每天,我們都在一起。一起學習,一起嬉戲;一起開心,一起憂愁,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在自習課上偷偷唱歌,一起因沒做作業熱受罰;一起在校園的某個角落吃零食,一起談未來,說理想……總之,除了吃飯和睡覺,我們都在一起。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會在一起看一本寓意深刻的小說;在陰雨綿綿的天氣,我們會攙起褲角共撐一把傘;在瑟瑟秋風中我們會拾起一片漂亮的樹葉;在皚皚白雪中堆一個可愛的雪人。和她在一起,我猶如到了天堂;和她在一起,我就是一隻快樂的小鳥;和他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溫馨……

  但是,有一天,在那片蔚藍的天空下,只有我一個人孤獨的徘徊,而她,卻已不見了蹤影。一種不祥的預感湧上心頭。果然不出所料,中午高萍對我說:“曉玲得了急性闌尾炎,正在醫院做手術。”天啊!怎麼會這樣?這不可能!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上帝會把一場噩運降臨到一個14歲的花季少女身上!“可這就是真的,曉玲就是這麼不幸。”高萍含着淚對我說。我還是不相信,一步步向後退,淚如雨下。

  此時,天空中狂風大作,雨點噼里啪啦從空中跌落下來,老天似乎也幫着哭泣——頭頂,早已不見了那片藍天,取而代之的,則是那討厭的“黑霧”。

  整個下午,我都象個木頭人似的,除了發獃便是流淚,至於老師講了什麼,我都沒聽見,我只盼着趕快下課,趕快放學,趕快讓我見到我哪個活潑可愛、健康聰明的“另一半”。終於,盼望已久的里鈴聲響了,我抓起書包,飛快地向她家跑去。到了那兒,只有她哥哥一人,他又把那可怕的消息給我說了一遍,我無力的靠在門上,一時不知所措,任憑淚水無情的流……

  我去了醫院,來到她所住的那間病房前,看到裡面有許多人,我推開門走了進去。曉玲在病床上躺着,臉色發白,嘴唇都裂開了,我看到她這副可憐的樣子時淚水又涌了出來,她也哭了,好難過,好傷心,我擦乾眼淚,告訴她:“一定要堅強,風雨之後就會有彩虹。”她點了點頭,我又一次流下了眼淚。

  在日後的幾天中,我放學后都去看她,陪她聊天,給她說班裡的事情,給她講笑話,並不斷給予她我最真摯的鼓勵和最真心的祝福。她終於康復了,我們又可以在一起了。在那片藍天之下,又可以看到我們快樂的身影。

  雖然現在,我們在不同的班級,不可能再象以前一樣一起學習了,但是我們還可能在一起玩耍,在一起聊天,在藍天下一起沐浴。因為,班級的差別只阻斷了我們空間距離,但並沒有阻斷我們心靈的距離,我們永遠會在藍天下生活!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下的身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下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