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一片藍天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片藍天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說“我們不怕戰爭,但我們反對戰爭!”的確如此,我們有着偉大的團結精神,不管你的力量多麼強大都比不上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的團結力量。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不喜歡戰爭,但在這個世界上,槍聲,炮聲,爆炸聲,遠遠多於鞭炮聲,禮炮聲和歡呼聲。在中國,七七事件,盧溝橋的槍聲和南京大屠殺中30萬死難同胞的呼聲,時時使我們警醒。21世紀的今天,我們應該更加熱愛生活,熱愛和平,但戰爭離我們並不遙遠。世界,何時才能鑄劍為梨,和平永駐?

  大家知道嗎?在全世界的少年兒童歡慶的日子----國際兒童節。我們在學校高高興興的舉辦聯歡晚會,可是伊拉克等國家大街上的景象,同學們一定想不到,那裡仍是一片凄慘悲涼的景象,仍然到處是兒童哀號不絕的悲哭聲。他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爸爸媽媽,過着流浪街頭的日子。

  我們渴望和平,渴望一個沒有戰爭與硝煙的世界,渴望一個安詳,溫馨的世界!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為何不和平相處,要互相殘殺呢?如果無論哪個民族,哪種膚色,人們都相親相愛;和平就是清清的小河水,綠綠的芳草地;小鳥在湛藍的天空自由飛翔,魚兒在清澈的溪流盡情玩耍,人們在美好的家園幸福生活……

  那該多好,日本不再搶奪釣魚島,美國也不會再傷害伊拉克,這樣,原來為祖國而壯烈犧牲的英雄們,也會安息的!

  六年級:碎花控小姐(虞茹雁)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片藍天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片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