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一片藍天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片藍天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喧鬧的城市中,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有一個小男孩,他提着一個髒兮兮的大袋子,正用敏銳的眼睛搜索着地上的垃圾。夕陽拉長了他的影子…… 

  夜無聲無息的降臨了。我走在寂靜的小路上,柔和的月光灑滿了衣裳,吃着香甜可口的瓜子,踏着輕盈的腳步。像一位仙女正灑着鮮花。我高興地走着,乾淨的小路上留下了許多“花瓣”。“前面的那個女孩,等一下!”忽然傳來一聲悅耳的叫喊聲。“是叫我嗎?”我轉過頭來,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我眼前,他有圓圓的臉蛋兒,大大的眼睛,翹翹的鼻子,眉頭微微皺起,甚是可愛。“你為什麼亂扔瓜子殼?”他指着我灑滿一地的瓜子殼說道。“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我滿臉羞愧地說。“以後不要這樣了。你想想,人們不講衛生,給我們帶來多大災難?”他的語氣柔和多了。是啊,人們亂排放廢煙、廢水,不愛環境衛生,給地球也給我們帶來了多大的災難啊!我們應該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愛護環境,愛護身邊的每一株花草,每一棵小樹。“對不起,我馬上收拾。”我看了看地上的瓜子殼說。“我們一起干吧!”他高興地說。“嗯。”我輕應了一聲。月光灑在我們的身上,分外耀眼。一會兒,我們收拾完了瓜子殼。“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好奇地問。“名字——我不知道。”他說。我失望地嘆了一口氣,忽然又想起什麼,說:“我就叫你環保小衛士好不好?”“嗯——好啊!”他大聲說。“很高興見到你!”我笑着說。“我也是。”他也舒展了笑臉。夜,頓時格外迷人…… 

  同在一片藍天下,為何不珍惜美好的時光,為社會做點貢獻呢?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片藍天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片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