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慶祝“六一”兒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祝“六一”兒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慶祝“六一”兒童節  

  堯都區實驗小學二(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六一”那天,我6:45來到學校。呀!來遲了!2—6年級的同學已經坐在操場上了。一年級的小同學正在往操場上走呢!

  我急忙跑着去找自己的班,找到以後,我便放下凳子坐下。我剛坐好,老師就開始給我們發笑臉。我拿到笑臉后,就開始扒後面的紙。我沿着邊扒只扒開了一點點,後來,我急了,一把就把紙給扒下來了,然後把笑臉貼在衣服上。同學們貼上笑臉后頓時神氣了許多。

  緊接着,就開始升國旗,升完國旗后,我們又向少先隊隊旗敬禮,敬完禮后,就聽見喇叭里宣布新少先隊員和優秀少先隊員的名字。宣布完就是歌詠比賽。當喇叭里說到二(4)班上場的時候,我就開始緊張,因為第三個上場的班就是我們二(1)班,而且我還要站在最高的階梯上。當喇叭里念到二(1)班時,我就害怕極了,心想:“站在那個最高的台階上我不會掉下去吧?但這是大合唱,我必須得上去!”上去以後,我更害怕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裡。往下一看,哇!下面的觀眾多的像螞蟻!開始唱歌了,我也不知道害怕了,同學們用最亮的聲音去唱,等表演完了,只聽見下面一片掌聲,老師也誇我們唱的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得了第一名!這次“六一”過的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慶祝“六一”兒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祝“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