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葬花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葬花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葬花吟 標籤:葬花吟作文 葬花作文

  你輕皺着兩道彎眉,無力的玉手軟軟地擺着手中的花鋤,將無數落花盡埋於凈土之中,隨土化去……

  你是人見人愛的林黛玉,人言你身如扶風弱柳,心有玲瓏七竅,無奈世事難料,命途多變,雖生於官臣之家,卻早遭失母喪父之痛,寄人籬下的時日總讓你有“風刀霜劍嚴相逼”之苦。姐妹們都說你“小心眼兒”誰又能理解得她敏感而脆弱的內心之痛?落英驚春逝,“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儂知是誰!”一汪淚兒怎禁得春流到夏,秋流到冬!賈寶玉是你寄身於大觀園的全部理由,誰又知你和那“冤家”枉有“木石前盟”之約,卻無今世廝守之緣!孤芳哪堪塵世濁,質本潔來還潔去!不恨一縷香魂隨風散,只怨滿腹心事空自嗟,堪嘆千古紅顏薄命,悲哉痛也!

  寄人籬下的凄苦,幸福的可望不可求,一切的一切在你心中留下千道般舊傷新疤,汩汩涌動的鮮血融化不了你心中的哀怨,於是你奮力一掙,駕起雙翼回歸天的盡頭。

  杜鵑啼血,可是你留下千古未變的詠嘆調!

您正在瀏覽: 葬花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葬花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