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葬花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葬花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葬花吟 標籤:葬花吟作文 葬花作文

風肆意地刮著,卻是哀婉情愁的瀟妃子,手把花鋤。我嘆息。花是死的,人亦是鮮活的。儘管她的雙眸看透了紅塵的糾糾葛葛 ,人世的恩恩怨怨,笑里的悲哀又向誰訴禪。世俗笑顰葬花痴,說葬花卻是一種擺脫。人,只為花開而歡,不為花謝而言。花的世界笑有幾多淚,哭有幾多寒。看不出哀愁,飄落人間。在香煙散盡的那天,林妹妹的嬌襲也從中消沿 ……紅塵的嬌,塵世的美,女兒的辛酸,秋水顰的到死不瞑,罷完. 

  豪邁如史湘雲,也有醉卧芍藥的嬌憨;賢惠如薛寶釵,也有花間撲蝶的香氣.無論是哪個,都生動的捕捉了一個女字.而葬花 的幽情則見證了林黛玉,一個冷到深處情更深的女人.她在生命的山中,笑得最歡.  

  我看那林妹妹的灑淚,孤苦伶仃,凄苦纏綿.黛玉,通靈之玉.絳珠仙草的淚為誰流,神瑛侍者的氣為誰出.葬桃花時,是否有過傷心之感?淚化成河.在給神瑛侍者還完了淚之後,返天. 

  而葬花,仍是一個黛玉的神話.

您正在瀏覽: 葬花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葬花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