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來了,因為昨天我和爸爸媽媽說好了,今天讓我來當家。

  吃完早飯,我就開始做起家務。首先我要打掃一下家裡的衛生。我拿起放在牆角的掃把,

  先把地掃一遍,然後把掃出的垃圾掃進簸箕里,最後倒進垃圾箱里。掃完了地,接着我就拖

  地,我先把水潑在地上,然後拿起沉甸甸的拖把,一遍遍地在家裡來回拖,拖了好久才把地拖乾淨,那時我已累得大汗淋漓了。我自言自語地說:“看來媽媽奶奶每天打掃衛生還真辛苦啊!”

  打掃好了衛生,我要開始洗衣服了。因為那天天氣又干又冷,所以我就用熱水來洗衣服。我先把熱水倒進盆子里,然後把洗衣粉倒了點進去,再把臟衣服放進去,我用手使勁地在裡面搓,直到搓乾淨為止,最後用清水把衣服洗乾淨。

  做着做着,已經到中午了,該是做午飯的時間。飯菜我已經想好了,那就是麵條。我先把水倒進鍋里,等水燒開了,我在把麵條、青菜放進去,等到面快煮好時,在把雞蛋放進去,再等一會,麵條就煮好了。我在廚房往外面大喊:“麵條煮好了,快過來吃吧!”我把面一碗碗盛好,等待大家來端。大家吃了我燒的面,都說好吃,我非常欣喜,非常興奮。

  中飯吃完了,家務也做完了,我要開始我的學習生活了。我拿起《小學生時代》認真地看了起來,大約看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停了下來,拿出思維訓練,做第二講的練習題,做完之後,我看起了第三講的內容,以便教時更好學。

  今天,我吃到了當家的苦頭,也嘗倒了當家的甜頭,這讓我體會到當家真不容易,以後,我要多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使大人們減少負擔。

  廣東佛山順德區碧江小學六年級:1024211898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