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點冒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冒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水點冒險記 

  黃埔學校 小學部 六(3)班 許澤隆 

  在遠古時候,那是大地是一片茫茫無際的大海,在大海上漂浮這許多的島嶼,其中有一個叫做“精靈島”的地方,那裡居住着一群天真可愛的精靈。但總有一些食人族來侵略他們。那些食人族擁有強大的武器——虛弱箭。只要被它射中就會全身麻痹。食人族憑這它佔領了島上的4分之3的地方,精靈族的人雖然有神速箭和起死回生的魔法,但他們太善良,又太天真了。常常只想着和平,所以才會失敗。 

  在島上的某一天,精靈族的族長生了一個兒子,它的名字叫做“小水點”。他出生的那一天,他生於陽年陽月陽日陽時陽分刻,是一個正陽人。他的一生一是很……小水點從小開始就學習魔法和武術,由於他聰明伶俐,一樣東西2天就學會了。到了他10歲那年,他的媽媽被食人族的將領福多爾給殺了,她死前說了一句話“殺死所有的敵人,就是保護所有的家人。”這時精靈族開始為自己的家人報仇,天真的精靈變成了保家衛國的戰士。他們拿這功箭,去抵抗強大的食人族,但能力有限,食人族的戰略太厲害了。他們用僵硬的冰塊擋住自己,後面有人在射箭,當精靈沒力時就用鐵棒殺死精靈。這時小水點已經18歲了,他力大無窮,一隻手就可以把一棵百年老樹,連根拔起。這時他父親也去世了,他繼承了他父親的位置,做了族長。他為了幫他媽媽報仇,就把全族人都武裝起來,他還發明了柴煙,用來通訊的;和破冰箭,可以打破任何東西,包括冰塊。這時他所帶領的“正義之軍”所到的地方,只有開心和愉快,沒有任何的痛苦和仇恨。 

  過了2年,小水點已經把島上的食人族全部消滅,而這時的精靈族已經有了高度的文明。他們用木材做了一架很大的船,裡面十分的豪華。而且有炮塔和投石機,可以打敗任何船。小水點用它佔領了8個島嶼,7個國家,12個種族。拿了大地的4分之一。 

  從小時候的“天才神童”到中年的“世界之尊”的小水點。他代表這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冒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冒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