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小水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小水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助人為樂,可是小水點的理想與追求。在別人一有什麼困難時,小水點一定會不約而同的去幫助別人。不管那件事有多辛苦,小水點能做到的就一定憤不顧身的去幫助別人。小水點不管幫別人做了什麼事都不會要別人的報酬和感謝,只要看到別人開心,小水點也自然會很開心的。 

  

  (第一回) 

  小水點擦窗戶 

  有一次,小水點在上學的路上開開心心的走着。突然,小水點看到這棟樓的窗戶非常臟,黑糊糊的。本來,小水點想先去上學的。不過,就在這時,小水點看到了一位工人叔叔在幫這棟樓擦窗戶,非常的辛苦。小水點這一時刻就像忘記了要去上學,只想着去幫助這位工人叔叔擦窗戶。這回,小水點用自己最厲害的方法來幫工人叔叔擦窗戶。小水點利用自己身上的水來幫叔叔擦。過了一會兒,小水點終於幫叔叔擦得乾乾淨淨了。不過,小水點去到學校已經遲到了。小水點被老師罵了一頓,老師還要他罰抄書呢!不過,在這時,小水點透過窗外一看,剛才那位工人叔叔已經開開心心的走了。小水點看到那位工人叔叔那麼開心,所以小水點他自己也很喜出望外,也自然很開心了。 

  (第二回) 

  小水點去春遊 

  這一天,小水點的學校舉行了一次春遊。小水點和他的朋友聽到這個消息,非常地開心。 

  到了那一天,小水點和他的朋友開開心心地去到春遊的地點。他們一到那裡就非常地驚奇。哇!這裡的風景真美。這裡的花多之多采,萬花勝開,美不勝收,真像走進了仙竟般的世界里一樣。 

  這時,小水點和他的朋友想了想,裡面可能會更加好玩。就在這時,他們倆就這樣離開了大隊。他們越走越遠,連怎麼走回去也不清楚了。現在,他們只好一直往回走了。走到半路,小水點依然很精神,不過他的夥伴已經很口渴了。小水點看到了這種情景,只好把自己給他朋友喝。直到他們找到了大隊,不過,小水點已經失去了這個世界了。 

  如果,同學們知道你的身份和你的樂於助人,同學們一定會很沖被你這樂於助人的精神。我們會世世代代流傳着你這助人為樂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小水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小水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