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坐飛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走進綠色通道,乘長長的電動步梯到達登機口,準備上飛機。飛機客艙艙門打開了,我走進飛機。裡面有兩層,上面有一個軟塑料做的遮陽片,可以上下拉動。

  飛機就要起飛了,我將安全帶扣住,坐好。在我還沒感覺到的時候,飛機已經轉到開往跑道的路上了。飛機沿着跑道慢慢地走,突然,飛機轉了一個彎,停下來。猛然,飛機後邊響起很大的發動機聲,馬上又向跑道奔跑。這回比剛才要快十倍。飛機越快,我越高興。突然,好象有一種力量把我托起來似的。“飛機離開地面了!”我高興地喊道。飛機越來越高,地上的公路變得像筆桿一樣細,樓房像壘起來的磁帶盒一樣大,汽車像大螞蟻一樣大。

  飛機越飛越高,飛到了雲層裡邊。飛機上邊下邊都是雲,下邊的雲像一座座小山、一片片白雪、一團團棉花一樣。 到了傍晚,飛機的一邊天黑了,可另一邊卻還是有太陽。太陽慢慢下降,降到雲層上,把雲層照得通紅,紅層旁邊又有橙色,又有紫色。雲層映着霞光,五光十色,美不勝收。

  飛機飛到了深圳市上空,下邊的夜景真好看,又是立交橋上川流不息的汽車,又是高樓上的彩燈,令人眼花繚亂。

  機場到了,飛機徐徐下降,飛機震動一下,着陸了,在滑行道上飛奔,慢慢減速,最後像汽車剎一個閘一樣停住了。我走出飛機,空中小姐對我說:“歡迎您再來!”我走下飛機,望了一下大廳里的鐘.呀!起飛的時候是3:15分,着陸是7:30。飛機真是又快又舒服呀!

  這是我第一次乘坐飛機,我多麼想什麼時候再坐一次飛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