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大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大戰

  范思詩

  經過300多年的漫長時光,科技如閃電般一躍而進。為了讓其它的國家見識自己高科技產品的超級威力,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了。

  “不好了,師長,301團進入了日軍的無敵金剛埋伏!受傷者達到了10000人!”中國軍隊的信息部隊向301團師長報告。“沒關係,我早就料到了!我們的高科技產品的威力能派上用場來反擊了!”301師團長揮了揮手,隨從帶上了一堆隱形服和隱形布。師長笑了笑說:“嘻嘻,這些呀,刀槍不入,人穿上了即使是大炮導彈也打不死,這些隱形布給武器蓋上,誰都發現不了。”

  戰士們穿上了隱形服,給武器蓋上隱形布。日軍們左看看右看看:“咦?中國隊都跑到哪兒去了……”還沒等日軍們想完,一陣炮火、槍林彈雨向他們射來,他們死的死,傷的傷,有的跪地求饒,被打得是落花流水一般。

  不遠處,英軍、法軍和美軍又為了爭奪台灣,正打得火熱呢!

  英軍使出了鐵鷹戰機,“咚、咚!”一串串驚天雷向美軍炸來。美軍則不慌不忙,開起了最先進的防衛屏障,將英軍的驚天雷反彈了回去,英軍的聯絡線全被炸毀了。而法軍在一旁偷偷地蠶食着台灣,高興地看着英軍和美軍的“精彩表演”。眼看台灣要被法軍給“吞沒”了,英軍和美軍才意識“到嘴的肥肉”要長翅膀飛了!於是,兩大軍聯合起來,一起對付法軍。法軍在兩大聯軍的不斷攻擊下,只好派出了“法西斯”戰隊。別看他們人少,但都是一些世界最先進的機器人,他們使出了劈力電,美軍沒來得及防守,珍珠港被劈成了兩半!美軍哭着要法軍賠,法軍振振有詞地說:“是你們要阻止我吞噬台灣的,這也沒辦法呀!”

  美軍一聽,火了,他們和英軍一起幫助中國隊作戰,“極光線!”“吸力大法!” “迴旋鐮!”,法軍被打得落荒而逃,中國隊終於收回了台灣,“法西斯”戰隊被OK了!

  法軍哭着要美軍、英軍和中國隊賠,中國隊理直氣壯地告訴他:“台灣從古自今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神聖領土,不容他人侵佔,要賠,沒門兒!”

  在接下來的時候,德國、俄羅斯等國家也紛紛參加了戰鬥。但是最後,在和平鴿的號召下,世界還是和平了,未來的世界大戰也就結束。(作於2008年10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