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之“機器人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之“機器人時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之“機器人時代” 

  未來的世界,是“戰爭”的世界,並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而是人與機器人的“戰爭”,這場戰爭來源於人類的智慧。 

  機器人時代的今天,人類還不斷研究機器人,利用機器人幫助人類掃地、煮飯、洗衣服,甚至利用機器人工作等等。人類在不斷研究機器人,提高機器人在思維、工作、感情交流等方面能力,達到研究出具有思維能力的高智能機器人。 

  2100年,一位博士研究出來的機器人非常多,這批機器人的智慧已遠遠超過了人類,他們類型各樣,並自己互相替換芯片。這時,所有的機器人都異口同聲地說了一句驚人的話:“人類控制我們100年了,現在我們要控制人類,消除他們的感情!”不一會,他們就佔領了一座大城市,控制了一部分人,消除了他們的感情,那些被控制的人完全聽機器人的話,為他們服務。博士面對這種情形,只好把植入了感情的機器人進入他們的身體里,把他們引到超高磁場里,機器人就動不了了,博士再把感情植入了這些機器人的芯片里。 

  機器人從超高磁場里出來后,向博士和其他人類伸出手,並說了一句話:“讓我們做朋友吧!”大家都笑了。2100年,機器人正式成為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之“機器人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之“機器人時代” 暫無評論